我的Google Reader分享

Monday, December 18, 2006

I'm Fire!

  这学期选修课选了周易和法语。周易课最有意思,老师水平也高,周三要考试了,不过是开卷的,嘻嘻。今天来给自己算下命,当是复习迎考,哈哈。
  首先八字。。。是丁卯年,甲辰月,丙午日
  年柱:丁卯  火 木
  月柱:甲辰  木 木
  日柱:丙午  火 火
  时柱:丙酉  火 金
  日柱的第一个是自己的属性,所以我是火,旁边有很多木支持火,说明我的运气应该不错。不过五行中缺水缺土应该不怎么好,代表什么意思老师也没教了,大概是要注意身体吧,我猜。不过我是很喜欢这个属性的,嘻嘻。
  谁要想算命就告诉我生日和出生时间。哈哈!!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傻逼,这也信,我们测量老师还教我们看手相类。。。^_^

winfield said...

我现在是神秘学爱好者。已经开始怀疑现代科学了。。。

Unknown said...

这么早~啊哈。。我也这么早。。。嘎嘎

心理学在外头人看来就是神秘学?你觉得呢

winfield said...

某种程度上应该是,我指的是在某些方面。但所用的方法还是现代科学的方法论。
PS:什么叫“这么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