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oogle Reader分享

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考试开始了!!

  今天考了马政经,考的头都大了,选择题乱猜。。。。不过我想我全写满了,老师应该也不好意思给我不及格吧。后天还要考法法语,这个还是应该有希望过的,只要我今天和明天够用功的话。英语轻松K.O.。数据结构要看,4号;运筹学,5号,I need a miracle to pass it。--!!然后是英版的电子商务,只要花时间就能搞定。再休息5天,网络经济,又是背的,NND。:(
  OVER,看我能挂几门。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笔记还没整出来呢。。这么多要背,呜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