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oogle Reader分享

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天气真差!!

  这段时间心情一直不怎么样,我知道是什么原因。NND听着Damien Rice的歌眼泪就不知不觉的流了出来。大概是天气的原因,又阴又冷。想学习也不知从哪里学起,有这么多东西要学,北大ACM的题也真打击人的自信。游戏呢,练级也练的无聊了。算了,算了,今天下午就开过太阳了,相信明天就会是个好天气。而且我还可以大胆的预测,圣诞节会下雪,嘻嘻!!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今天不是一个大太阳么。。。呜呼,为什么我留言的时候会显示我的名字的。。。这个blog跟我的链接又有什么关联呢?
还是开心点,不因为什么。。。

winfield said...

不知道饿,还是说你有一个Google的帐号才会这样??我写了这个的第二天就晴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