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oogle Reader分享

Thursday, June 07, 2007

Flickr,这次轮到你了

  虽然我不常用Flickr(www.flickr.com)的服务,但我一直觉得它是一个很好的在线相册。但是现在它也被伟大的GFW给盯上了。我真是想不通中国的管理层在想什么,但我想通了一件事,那就是为什么中国的人才流失会这么严重。6.4.刚刚过去,我知道了解这件事的人是少数,但现在是网络时代,你能封得了一时,封不了一世,我相信越来越多的人会了解越来越多的事。我承认GFW实在很牛,但我照样能突破你。人才总是会想要自由,民主,话语权,所以他们会选择美国。
  因为我觉得我是人才,所以我想我要准备考GRE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