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oogle Reader分享

Saturday, June 23, 2007

  今天上午考四级,大家都说时间不够,我倒是还好。晚饭和禽兽去外面吃饭,喝喝酒,乱七八糟的闲聊,回到寝室,只有一个人,并且此人马上也出发去学习了。这个学期,应该说我还是比较用功的,但一到考试那段时间就堕落了。可能会挂一二门吧,也好,反正我还没尝过挂科的滋味。不过,我这样说是否就已经表明我事实上还是对挂科这事比较在意的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很久没喝酒,头晕的有点,还是因为有点轻微感冒?有时如果你觉得你找不到方向了,那么就做那些和你厌恶的人做的相反的事情,那样你就能找到你的道路。我最近总是这样想,因为我发现我好像就是这么做的。很久没有一个人有什么心情坐下来听听歌,想想了。我想我是个有病的人,高一时我老这么想,后来就没怎么想了,现在突然觉得我就是个有病的人,或许应该找叉叉看看病了。我想我是学不会宽容,我就是那种有仇报仇,有冤报冤的那种人。我觉得自己可能是因为缺乏安全感才这么依赖一个可以全心倾注的人,而这种非安全感又来源于自己的弱小。所以只有自己变的强大,这种非安全感自然就会消失。当然,对此,我一如即往的没有自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