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oogle Reader分享

Wednesday, July 30, 2008

KDE4.1初体验


  今天KDE4.1终于如期发布,我也迫不及待的下来用了,惊喜之处还是蛮多的,当然问题也存在不少。不过很多不是KDE4.1本身的问题,而是原先应用程序兼容性还有显卡驱动的问题。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问题都会被解决的。先来看个截图吧:)
  这个是我现在的桌面,很爽,啊哈哈。不过KWin的效果还是比不上Compiz,另外N卡对于KWin的支持我感觉也不是太好,所以我索性把特效给关了(我就是不喜欢在KDE中用Compiz)。
  用上KDE4.1后的一个感觉就是屏幕还是不够大,不够宽。真是越大越好,能放更多的Widget。另外正好想学QT4,以后就能自己写Widget了,真TMD爽呐。
  当然我还有很多小问题没有解决,比如Phonon还不大清楚,现在声音都有点问题,要找点文档来看下。我是喜新厌旧啦,暂时和我的Mac-like Gnome Say Goodbye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