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oogle Reader分享

Friday, February 29, 2008

迟钝

  听着The Album Leaf的歌不知怎么的眼泪就流了下来,不是伤心,不是难过,我找了好久用一个词来形容这种感觉,“孤独”这个词大概是最贴切的。
  听着歌,思绪也开始飞散,想到高中时候认识的杂志《音乐天堂》,想到好久没有在杂志摊上见到她了,就用Google查了下。当了解到那本是终刊的时候,我有一点惊讶,但转瞬就没了——我其实早就知道她已经不在了吧?当我看着那本终刊的那个时候我就已经知道了吧?当我几个月没有见到卖的时候我就已经确信了吧?
  现在我只是将这一事实完全的接受了,大概仅此而已。很多事我都是到将其做为事实完全接受时才意识到“哦,其实老早我就已经知道是这样子的啊,怎么回事?晕”。这也可以算是一种迟钝吧,也或许我又将梦境与现实混淆了。
  不管是什么,还是那句话:这对我的生活的影响微乎其微。
  The Album Leaf——Story Board.

No comments: